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材料第144期

日期: 2015-12-25 阅读:

各中层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为新的五年规划蓝图、擘画方略,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现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编为第144期《学习材料》予以下发,请各中层党组织在中心组学习、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中结合校党委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安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载链接:第144期《学习材料》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