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寄情 > 正文

倪新民校友向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日期: 2019-07-26 阅读:

7月26日上午在天演楼228会议室,生物系68届校友倪新民向学院捐赠书法作品,党委书记刘芳、院长助理黄德军、办公室主任甘桔等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代表学院向倪新民校友表达了感谢,向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学校在立足西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取得的突破进展。

倪新民校友回顾了母校和原生物系的历史情况,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兰州大学的发展,通过书法作品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愿。

刘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以及即将成立的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邀请倪新民校友参加校友分会和校友重返母校活动,并向校友赠送了院徽。

校友简介:倪新民,字大江,甘肃兰州人,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文化教育中心教授。196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生物系, 2003年兰州城市学院退休。作品曾多次入选国内书法展并获奖。在全国爱我中华弘扬国粹书法艺术大展中获得一等奖,著有《书法导引》一书,曾被许多院校作为书法教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