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论文奖的决定

日期: 2013-12-08 阅读: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院发〔2013〕19号

关于表彰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论文奖的决定

各学科点、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营造研究生学术创新氛围,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

学术年会活动得到各学科点和全体研究生的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表彰先进,评定植物学学科点为优秀组织一等奖,奖励1500元;评定动物学学科点为优秀组织二等奖,奖励1000元;评定微生物学学科点、生物物理学学科点、细胞生物学学科点为优秀组织三等奖,各奖励500元;评定肖瑶等14名研究生的论文为优秀论文一等奖;评定辛英等26名研究生的论文为优秀论文二等奖;评定李学媛等51名研究生的论文为优秀论文三等奖。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研究生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获奖单位和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科学研究的水平,为促进生命科学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