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日期: 2018-06-28 阅读: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院发〔2018〕党委7号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党支部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总结成绩、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永葆先进,号召和引领全院师生员工为推动学院稳定、改革、发展奋发进取,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第二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毕玉蓉等4名教工党员、王文银等11名研究生党员“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推动师生党员追求“四讲四有”,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表彰名单




中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

附件:

表 彰 名 单

生命科学学院先进党支部: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第二党支部、

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

微生物学研究所党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王文银  王  超  王  雯  方向文  白晓娟  边志远

毕玉蓉  刘倍贝  李  晓  李新新  沙雪莉  张  倩

秦倩倩  高二亮  何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