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获奖者的决定

日期: 2018-06-28 阅读: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院发〔2018〕党委8号

关于表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获奖者的决定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的建设计划要求,把学院“基层党建质量年”活动引向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2018年6月14日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各党支部选派了书记或副书记参赛。经嘉宾评委和师生党员评委现场评判,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学院党委决定对他们予以表彰奖励,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朱珊珊  李传辉

二等奖:赵志刚  彭雅丽  黄德军

三等奖:赵国强  程  博  徐世健  沈剑敏  常  城

优秀奖:沈  喜  易  静  张  琪  王  超  武  磊  朱都庆


希望全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的建设计划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学院“基层党建质量年”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争取教师党支部书记普遍成为“双带头人”。



中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