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聘任黎家院长宣布大会 王寒松周绪红出席并讲话

日期: 2009-05-19 阅读:

3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召开聘任黎家院长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周绪红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曹爱辉在会上宣读了相关任命决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黎军主持。

王寒松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说,学校党委一直关心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他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对学院的发展要有信心;第二,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选择一条适合学院发展的道路;第三;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奋斗,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最后,他希望在黎家院长和黎军书记的领导下,再创生命科学学院新的辉煌。

周绪红校长在讲话中希望学院今后从五个方面改进工作:第一,学院下一步发展要有明确的定位;第二,学院要发展,人才是关键,要处理好引进人才、稳定人才和培养人才之间的关系;第三,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鼓励学科交叉;第四,必须坚持改革,改革是动力,改革是出路;第五,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强化廉政意识。

安黎哲副校长和黎家教授分别作为原任院长和现任院长在会上作了发言。安黎哲回顾了生命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和存在不足,并希望全院职工支持黎家院长开展工作。黎家表示母校的召唤让他义不容辞,也让他深感任重道远。他表示将和全体教职工一起,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和谐学院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