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

日期: 2009-09-07 阅读:

9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天演楼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振鹏、学校社会科学处处长陈文江出席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晓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军作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报告。报告从完成学习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情况,学习实践活动达成的共识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建立学习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方针,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新的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王振鹏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和取得的实效,认为学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序,群众参与广泛,成效明显,做到了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希望学院建立学习实践的长效机制,把整改落实阶段提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文江指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和各项工作在学校里面都走在了前列,希望能加强生物学与哲学社会学科的学科交叉,在科学研究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会上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参与测评的70名师生中满意61人,基本满意9人,满意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