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0级新生入学典礼

日期: 2010-09-01 阅读:

8月27日下午2点,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教室举行2010级新生入学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黎军、副书记雷晓云、副院长陈强、侯岁稳、徐文鹏,学院办公室、学工组老师、新生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徐鹏彬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黎军向我院2010级新生致欢迎词,并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详尽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最后,黎书记语重心长地向我院新生提出了“为学先为人”、“业精于勤”、“立足基础,开拓创新”的要求和期望。

侯岁稳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对我院新生在高中学习生活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了大学学习和高中的区别及联系,并针对新同学以后的的学习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2008级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黄妍同学代表在读本科生向2010级的学弟学妹详细介绍了大学学习和生活,与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2010级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刘嘉辉同学代表所有新生发言,表达了2010级全体同学的心声,表示他们将始终坚持自己的选择,用四年的努力拼搏,换取人生新的成功。

最后,学院领导为2010级新生副班主任颁发任聘证书。

新的开始,新的使命,希望2010级新生秉承兰州大学“独树一帜、自强不息”的精神,弘扬学院“秉德维新,务本求真”的院训,脚踏实地、成败不渝、追求卓越,用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的青春谱写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