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24届“生物科技周”胜利闭幕

日期: 2009-12-01 阅读:


1129晚,甘肃省大学生暨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24届“生物科技周”活动闭幕式在榆中校区芝兰堂三楼活动大厅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黎军、院长黎家,副院长陈强、侯岁稳、党委副书记雷晓云、徐鹏彬,部分班主任老师、学院学工组、团委各位老师以及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学院师生进行了联欢。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延佳同学总结了本次“生物科技周”活动情况,此次“生物科技周”系列活动本着“拥抱自然·共享生命之美”的主题,举办了图片展览、标本展览、“心叶”设计大赛、生物模型设计大赛、美化校园、参观校史馆、生物知识竞赛、名师系列讲座、经典实验、户外挑战之校园寻宝与观鸟等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筹办规模、参加人数、宣传力度、活动质量等方面都比往届有较大的突破。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共享热爱生命科学的激情,共同感受生命力量,用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示了生命科学的魅力,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于生命事业的热情。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在本次“生物科技周”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奖,鼓励他们关注生命科学发展,培养勇于创新精神,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接着,生命科学学院乐队“weekend”奉献了激情的音乐,在欢乐的气氛中,环保时装秀、精致游戏、小品等节目精彩上演。老师亲切而不加雕饰的歌声、学生自制的环保时装、幽默搞笑的小品、时尚的街舞表演、轻松的游戏让大家感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亲切与温暖,感受老师和同学之间的青春飞扬的互动。

“自然是亘古的乐曲,生命是永恒的颂歌。” 让我们一起奏响生命的赞歌,拥抱美丽的地球,共建和谐的家园。生命的步伐不断前进,“生物科技周”带给我们的2009年的微笑与感动,让我们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一起歌唱生命、赞美生命、爱护生命,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通讯员: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