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第103期党课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10-04-21 阅读:

各团支部:

现将生命科学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第103期党课选拔测试通过学生名单公布如下。近期第103期党课将开课,请通知以下同学遵守纪律,按时按要求上课。

一、现将三个年级党课联络人通知如下,请各班参加党课的同学中推荐1名联络人于一日内与以上同学联系,通知本班同学党课相关事宜。

07级联络人:马丽军 生物科学

08级联络人:李朋飞 生物学基地班

09级联络人:汪加军 生物科学

总联络人:李朋飞、陈东秀

二、第103期党课开学典礼将于4月22日(周四)晚6:20在大礼堂举行,请大家务必准时到场。另外开课期间不得无故旷课,届时将有党校老师直接管理,确实不能参加请提前向老师请假。请大家严格遵守纪律。

三、近期需要上交党课教材费14.5元,请各年级联络人收齐之后于周五前交到李朋飞处。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榆中校区本科生第103期党课选拔测试通过学生名单点击下载此文件

生命科学学院榆中校区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

20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