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以研代学”类课程试点建设的通知

日期: 2022-08-17 阅读:

各系(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以研代学”类课程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22〕53号)相关要求,学院决定开展推荐申报“以研代学”类课程试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范围及数量

“以研代学”类课程试点建设课程应为现行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专业选修课程,并将继续在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多元发展模块中设置的课程。

本年度每学院可申请1门“以研代学”类课程,经学校评审后择优试点建设不超过10门。

二、申报方式

(一)“以研代学”类课程申报具体要求见《兰州大学“以研代学”类课程试点建设申报指南》(附件1)。

(二)学院鼓励跨学科团队与教学团队灵活申报。有意申报的教师请于9月20日前将《兰州大学“以研代学”类课程试点建设申报表》(附件2)发送至lifeteaching@lzu.edu.cn,待学院遴选结束后将通知相关老师于9月30日前登录兰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提升项目管理平台(http://lzu.zlgc2.chaoxing.com)严格按照本通知和系统要求上传申报表(签字盖章审核页由学院统一处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912490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