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蓝图计划】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19-11-23 阅读:

2019年11月21日21点,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级年级大会在天山堂C201举行。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专职辅导员高思佳主持。

年级大会的第一项,由高思佳发放了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证书。并对以上获此荣誉的同学给与了褒奖和祝贺,号召其他同学努力向他们看齐。

接下来,高思佳从请销假安全,财产安全,网信安全,交通安全四个方面,结合最近频发的诈骗邮件事件,财物丢失事件等实例,给2018级,2019级的同学们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高思佳还结合近几周的查寝结果,强调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同学在宿舍的日常生活中注意电器的安全,保持宿舍生活的卫生,同时在此强调了宿舍养宠物的行为是明文禁止的。之后,她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奖学金的评定,同时也要求十一月学院悦跑圈的跑操率需要达到90%。

最后,针对2019级的同学们,高思佳希望他们能加强对学习方面的重视。考试周即将到来,同学们要多看,多听,多问,在认真完成课堂学习的同时不能落下安全微课等网课的学习。至此,本次年级大会顺利结束。

附:

获得新生军训优秀学员证书同学名单:

袁诵禧,郭新疆,邹易,毕金龙,朱梦雯,刘媛媛,张孝林,李悠悠。

摄影:郭颖

通讯员:孙灿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