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疫线师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启动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 2020-04-03 阅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期间的政治思想教育,同时保证党员发展工作不停顿,3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正式启动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制订了切实可行的线上培训计划,内容包括线上讲座、自主学习、主题实践、线下作业等。

3月31日,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传辉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风雨沧桑发展路,波澜壮阔光辉史》的中共党史讲座,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革命、建设、改革三个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并以“你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互动,引发了思考和讨论。

4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珊珊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导读,从党章的功能和定位、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和遵守党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其他环节工作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