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职业世界探索大赛院内选拔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9-15 阅读: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是职业发展的基础。为启蒙学生专业意识,强化专业探索能力,引导学生认知专业、热爱专业、掌握专业,进一步营造学在兰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双创实践部于2022年9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职业世界探索大赛院内选拔赛答辩。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开展。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程博老师,副教授袁聪老师,共四支参赛队伍进行答辩。会议由团委双创实践部负责人张文鹏主持。

答辩伊始,张文鹏首先向与会成员说明了我院院赛选拔答辩的评分细则和赋分标准,并对此次答辩的流程作了简单陈述。

之后,各位汇报人分别进行了限时6分钟的答辩,评委老师们根据各团队的PPT汇报以及专业探索报告等书面材料,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建议,并与各位汇报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在各位评委老师、汇报人以及双创实践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下,本次职业世界探索大赛院内选拔赛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