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报道】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走访看望2021届本科毕业生

日期: 2021-06-11 阅读: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年6月10日上午,在2021届本科生即将告别母校,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新征程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后勤保障主管李保雄和本科生辅导员杨盟前往2021届毕业生宿舍走访看望即将告别母校的学子。

临行之际,同学们都在整理物品,宿舍里略显凌乱,却更能令人回忆起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看到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兴奋地上前交谈,与老师们分享自己关于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有的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制作的标本。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并向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以后都能努力工作、乐观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学院,欢迎大家有机会常回来看看。老师和同学们还就学院本科生培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探讨,同学们对于在科研训练、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校园的时光,用青春定义,快乐充盈心底;美好的未来,用幸福计算,捕获生活的甜蜜;心中的梦想,用奋斗实现,赢得事业的辉煌。

愿2021届毕业生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文字:李玫;摄影:高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