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西藏大学副校长李俊杰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座谈

日期: 2018-11-28 阅读:

2018年11月26日下午,西藏大学副校长李俊杰、研究生院院长单增罗布、理学院副院长刘星、医学院副院长熊海、理学院教授巴桑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就双方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座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黎家、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贺金生、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杜国祯、生态创新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志成、学校办副主任汪强、我院侯岁稳、副院长冯虎元、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李育、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北斗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邓建明主持。

黎家院长对李俊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邓建明副院长对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的中长期目标进行了介绍,指出我院今后学科建设发展的目标以及重点方向。藉此基础上促进双方青年教师的交流合作,双方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合作局面。我院邓建明副院长、冯虎元副院长、侯岁稳副院长表示今后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进一步增强双方的综合实力。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贺金生主任、生态创新研究院王志成副院长、学校办汪强副主任、资源与环境学院李育副院长、大气科学学院张北斗副院长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加快兰州大学、西藏大学双一流建设脚步。

西藏大学李俊杰副校长表示,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西藏大学渊源颇深、联系紧密,按照“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希望在建设“双一流”过程中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