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1-06-04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关精神,进一步了解近年来新入职青年教师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困惑,助力青年人平稳快速地成长成才,生命科学学院于近日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芳、院长黎家、党政班子成员、各系相关负责人及近三年来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就各自参加工作后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并就各自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对学院在保障青年人成长环境健身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黎家院长就青年教师提出的关于如何尽快融入教学、科研工作,如何规划自己的科研方向,如何突破科研项目申报瓶颈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勇于创新,积极主动地拓展具有鲜明特点、紧跟时代需要的研究方向。

刘芳书记就青年教师们提出的一些政策性问题和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学院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青年教师在做好科研的同时,主动参加学院的公共事务工作和集体活动之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