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赴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交流调研

日期: 2022-06-09 阅读:

为推动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借鉴先进经验,加强与校内兄弟学院的合作交流,6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院长侯岁稳带领党政班子赴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交流调研。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院长李春杰带领全体领导班子与调研组就人才队伍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张大伟书记首先对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加强两院的合作交流。刘芳书记向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调研组的人员组成情况及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并对兄弟学院热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表示了感谢。李春杰院长从发展历史、科研团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现状和发展情况。侯岁稳院长表示,希望两院以此为契机,通过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方办学新思路、新举措,解放思想、积极合作、取长补短、互相支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座谈期间,双方就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激励机制、学科团队建设、博士后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对今后进一步发展改革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学院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