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学院再次对研究生宿舍安全用电及卫生情况进行抽查

日期: 2014-03-31 阅读:

3月19日晚和3月28日下午,由学院研工组老师和思政助理、学院研会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对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用电及卫生情况进行抽查。

3月19日晚副院长侯岁稳带领检查小组抽查了我院的博士研究生宿舍,在检查中没有发现违章电器。个别宿舍的卫生较差,室内杂物乱放,侯老师对相关宿舍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重视宿舍卫生。

3月28日下午,检查小组对我院二号、六号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宿舍安全用电及卫生情况的抽查。发现2号楼611宿舍东西随意摆放,宿舍环境较乱,631宿舍环境卫生整洁。此次检查中未发现有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个别宿舍环境卫生较差。此外,在检查中一部分宿舍无人,检查小组在宿舍门上张贴了相关通知,希望这些宿舍的同学能够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通讯员:李博文、刘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