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发展观 争鸣实践敢为先

日期: 2009-05-19 阅读:

2009年4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05级本科毕业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研讨会”在生物楼407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安文娟老师主持。

主题研讨会上毕业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以5人一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并自定主题进行发言。会议的主题发言涉及国家教育政策、学校课程设置、大学生成才、大学生就业、科学发展中大学生的作用和义务、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多个方面,会议讨论气氛热烈、活跃,主题鲜明。在主题研讨会上,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肩负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应自觉承担责任和义务,从我做起,从实处做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安文娟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党员如何进行科学发展观的第二阶段学习和实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主题研讨会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进党员同志间沟通交流,提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并将其落到实处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