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寒松书记参加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09-05-31 阅读:

5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党办主任刘先春,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振鹏、张健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研究所所长、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黎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工作、学习、作风、廉政等方面的问题汇报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班子和其他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寒松书记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为了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必须坚持解放思想,解放思想的目的是把事情做得更好。他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有紧迫感、责任感;二、学院的发展一定要有远大的目标,要有志气;三、发展目标必须是脚踏实地的,必须有科学的、合理的措施;四、在具体工作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踏踏实实做事,把目标付诸实践,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学院和学校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