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09-11-2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结合支部人员构成和人数规模等实际情况,通过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掀起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潮。

  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十七届四中全会学习座谈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等学习材料,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黎军说,党作为我国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只有实现了党自身的科学发展,才能更快实现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强调加强和改进党的自身建设,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新要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学院作为党在高校的基层组织,一定要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学习,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相结合,现在学院各项软硬件条件大大改善,很多仪器设备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正是学院取得更大发展的良好契机。学院行政后勤工作一定要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好的服务。

  学院榆中校区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针对如何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和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学生教育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培养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时代呼唤着理论的创新,学习是提高工作水平的基础,也是砥砺党性的武器,面对新的国际国内形势,面对不断变化的时代,面对当前工作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必须不断学习,善于学习,紧跟形势、提高认识,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并将理论学习付诸于行动之中,将工作做实做好。

  学院四个本科生党支部和七个教工研究生支部也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此促进自身学习、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开创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局面。